0355-2178159
后勤概况
联系我们

电话:0355-2178159
邮箱:
邮编:046011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后勤概况

 

     

长治学院后勤部,是长治学院下属的职能机构,负责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后勤部下设综合科、公寓管理科、膳食科、动力科、房产科。现有在编人员11人,非在编人员17人,其中,中共党员6名。服务范围包括师生餐饮、住宿、校园绿化、卫生保洁、开水供应、洗浴服务、水电维修、房产管理及维护维修等。

后勤部在院党委、行政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精准定位,攻坚克难,廉洁自律,狠抓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本着“严谨、高效、诚信、卓越”的工作作风,坚持“至臻至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注重把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实到工作中,努力做到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以极大的热情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后勤服务,不断满足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需求,为学校的发展与稳定,提供高质量的、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持。

随着学校教学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对后勤的服务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后勤部将继续坚持“立足学校,服务师生”的理念,努力做到管理精、服务优、效率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打造规范后勤、绿色后勤、平安后勤、智慧后勤、育人后勤,为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学院,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